【财金学院党建】百年中国共产党党史与青年的责任担当——财金学院分党校2024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学习

作者:文/图黄思宇 初审/周晓梅 二审/黄海燕 终审/张宇斐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点击数:

为了动员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百年中国共产党党史和领悟青年的责任担当,不断奋进时代力量,财金学院分党校于3月21日中午在A2-101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学习,本次课程由黄森曼老师主讲。

本次课程老师紧紧围绕着“百年党史中的三次转折”“百年党史‘六对’启示录”以及“民族复兴中的青年使命”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党的历史上三次伟大转折是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它完成了党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的拨乱反正。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应该树立长远目标,坚持走群众路线,实事求是,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时刻监督自己,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经过本次党课学习,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与担当。而现今时代,我国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入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在时代奔涌的浪潮中阔步前行,真正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国家社会作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勇担责任,做有担当之青年!扬青春之帆,谱写华夏壮丽的华章!

202403232200565623.png


2024032322011744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