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党建】乡村振兴——财金学院分党校2024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党课学习

作者:文、图/傅彬 初审/周晓梅 二审/黄海燕 终审/张宇斐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4日 点击数: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结果,以乡村振兴统揽时代“三农工作”实行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制度,响应新时代新征程推进乡村振兴的号角。财金学院分党校于3月22日中午在A2-101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课程由谭爵玺老师主讲。

  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起,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青年激发“敢教日月新焕天”的豪情,喊出把青春献给祖国的响亮口号,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必须坚持不懈把解决“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现代化。

课上老师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铆足干劲,抓好以乡村振兴为重心的“三农”各项工作。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凝心聚力。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步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明白了现代社会青年作为国家复兴的先锋力量,青年应该紧跟党的步伐和领导,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贡献,挑起自身的责任和担当。

202403241740382971.png


2024032417405946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