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就业】职场起航,筑梦未来——财金学院顺利举行2023年双选会

作者:图/李夏钦 文/李夏钦 初审/张莹 二审/谭爵玺 终审/张宇斐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3日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财金学院学生就业工作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6月26日,财金学院组织同学们参加学校举办的2023年双选会。

为保障双选会顺利开展,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财金学院副院长谭爵玺组织学院志愿者师生提前布置好展位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接待服务。财金学院还在武鸣校区3号学生公寓楼前的小广场设置了就业政策宣传海报,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国家实施的各项就业政策。

6月26日上午9点,双选会正式开始,与财金学院合作的30家企业陆续到场,为学生提供了870个就业岗位。双选会期间,财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宇斐带领谭爵玺和周鹏程两位财金学院副院长深入现场,与参会企业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的招聘需求和选人标准,对现场求职的同学们表达了学校对他们实习和就业去向的关心,勉励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认真走好进入社会的第一步。阴雨绵绵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前来应聘的同学们精心制作了简历,以自信的风采和饱满的精神应对面试。企业代表也详细地向求职同学介绍企业情况、岗位性质、薪资福利、未来发展等信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毕业生们表示,通过此次双选会,能够深入了解企业信息,帮助自己科学定位工作岗位和找到职业发展方向,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和实习岗位资源推荐等各项促就业工作,多措并举确保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为2024届毕业生开好头、起好步。


202307030940329510.png

图1.财金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

202307030941461339.png

2.双选会现场企业HR向同学们介绍招聘岗位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