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学工】冬季送温暖 浓浓关爱情——财金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 困难学子关爱资助活动

作者:文/陈炳芳、黎鸯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数:

为贯彻国家有关家庭困难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在寒冬季节,气温逐渐降低,为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关爱,让寒冷的冬天变得温暖和谐,财金学院于12月29日下午开展了“冬季送温暖”困难学子关爱资助活动。

学校副院长安仲文同志带领财金学院谭爵玺同志、杨艳老师以及辅导员代表到互金2001班陆威,财管1907班吴卓新、韦唯等家庭经济困难同学们的宿舍走访和慰问,安仲文副院长亲切询问了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生活的情况,深入了解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带去了御寒棉被、床褥、枕头等慰问品,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被亲人关怀的笑容,如同寒冬里绽放的花朵,内心充盈着幸福和温暖。

此次送温暖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学大家庭的温暖,希望财金学院学子们在今后生活中能够积极乐观地迎接困难和挑战,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励志做自立自强的人,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奋发图强。

安仲文副院长走访和慰问财金学院贫困生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