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党建】财金学院财管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文/黄海燕 图/张宇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点击数:

1月5日下午,财金学院财管教研室党支部在鹏飞校区2404教室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黄玉丽和陈伟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两位同志的考察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黄玉丽和陈伟同志在预备期的教育考察情况并表明了意见。同时,支部书记吴明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对两位同志转正的意见。

与会党员对黄玉丽和陈伟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充分发表了意见,认为两位同志基本具备了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并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黄玉丽和陈伟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吴明书记提出,希望两位同志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动态,以实事求是、敢于担当的态度在财管教研室党支部的建设发展中发挥自身作用。

图1.陈伟同志向支部大会做汇报

图2.黄玉丽同志向支部大会做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