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党建】新力量,新发展——财金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文/朱娜丽 图/莫章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点击数:

20201月5日星期二下午,财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402教室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财金学院学生党支部谭爵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中共正式党员参会。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首先由严佳思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一年内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由严佳思的考察培养联系人杨艳同志和王立杰同志分别介绍了严佳思在预备期的考察教育情况,参会的支部正式党员对严佳思同志预备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和转正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严佳思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结束前,谭爵玺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小结,希望严佳思同志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政治修养,坚持做一名合格党员,争做一名优秀党员,同时也强调支部全体党员都能够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在广大群众充分体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图为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