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教研】2020年学院技能竞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文/覃鋆鋆 图//覃鋆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为展示学生的职业素养与操作技能,增强学生的金融认知,巩固和深化学生掌握专业技能,营造积极向上的大学校园学习氛围。根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技能竞赛的要求,财金学院承办2020年学院技能竞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1月10日上午,财金学院承办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决赛顺利在鹏飞校区举办。

本次比赛,有来自财金学院和会计学院选拔出的各10个参赛团队共60名学生参赛。比赛分为四大模块进行,分别是金融知识、手工点钞、传票算和字符录入。比赛方式遵循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的竞赛规则,采取比赛系统自动评分的方式,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模块的技能操作。各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在比赛中有条不紊、专心致志,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较量。

本次比赛的开展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乐趣,也展现出学生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