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班级】财管1907班开展“放飞青春梦 坚定信念勇担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图 林静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财管1907班于2021年1月7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财管1907班开展“放飞青春梦 坚定信念勇担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系列微动漫,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坚定了大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努力拼搏的理想信念;其次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同学们从新年贺词中感受到了奋斗中国的复兴伟力;最后,班委们让同学们通过小游戏的方式发表自己对国家和对同学的新年祝福,引导同学们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发展规划。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开拓创新,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2035年远景规划目标注入青春力量。

同学们正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