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团学】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雷锋志愿行——财金学院开展“美化校园环境,从你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图文/李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点击数:

为大力宣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教育学生爱护校园环境,共建美好校园生活,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3月16日至3月18日,由财金学院团委主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开展了“美化校园环境,从你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将校园“打扮”得越发美丽,他们以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用自身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感召着全校师生,呼吁大家积极主动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爱护我们美丽的校园环境,倡导新时代校园文明,让校园充满爱和温暖,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一张美丽的校园画卷

图1.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照片

图2.活动结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