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班级】 同享家国荣光 奋斗出彩青春 ——互金2001班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作者:图文/黄海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互金2001班组织全班同学观看庆祝100周年大会,并就庆祝大会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以青年人的视觉感受国家的变迁,以言明志、以志促学,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该以无数仁人志士和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初心使命,用努力和奋斗肩负起这一辈人的责任与担当。

“我们要以习近平主席对青年人寄予的厚望为目标,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自身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与会的同学如是说。

百年风华与荣光,百年奋斗与希冀,愿互金2001班的全体同学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实现理想而努力奋斗,不负青春韶华!

图1.观看庆祝大会现场(一)

图2.观看庆祝大会现场(二)

图3.同学们纷纷表达自身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