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班级】 财管1907班开展“永远跟党走,追梦正青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文/李丹 图/庞思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点击数:

为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021年7月1日财管1907班开展“永远跟党走,追梦正青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

上午,财管1907班在教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鼓舞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决心,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歌声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随后全体师生开展深入交流,纪律委员吴常裕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当前要学好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接续奋斗。晚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财金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举办“庆建党百年华诞 唯奋斗才青春”文化艺术晚会,以合唱歌曲《我们的明天》表达了青年对追梦未来的美好向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班会活动意义深刻,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激励着同学们砥砺前行,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绽放青春的时代光芒。




图.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