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团学】 财金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作者:文/梁进茹 图/徐嘉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点击数:

财金学院于2021年6月29日下午6点,在鹏飞校区2421教室召开了财金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有财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谭爵玺、财金学院团总支书记雷英、财金学院20级辅导员洪超伟老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的校级社团及其他学院团学的嘉宾、19级骨干以及20级候选干事。此次大会由20级秘书部部长梁进茹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由财金学院团总支书记雷英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19级团学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给与诚挚地感谢,且对20级候选团学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会上播放了精心准备的视频,视频中回顾了团学各部门成员一年以来在学习、工作中的精彩瞬间,重温感动瞬间。然后由团委副书记莫章程和学生会主席覃莹莹对上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团学越办越好。

接着由财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谭爵玺、财金学院团总支书记雷英和洪超伟老师为19级干部颁发聘书,以及表彰19级优秀干部和20级优秀委员。由团委副书记莫章程公布新一届20级财金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接着新任财金学院团委副书记孟于瑾、执行主席陆威依次发表就职感言,他们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的团学传承上一届的优良作风与精神,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通过实践逐步锻炼和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使学校与学生之间真正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最后,在全场的注视下,19级主席团成员与20级主席团成员进行会旗交接,旗帜的交接意味着责任的传递,相信新一届团学干部必将延续财金学院团学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以高效负责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的服务于同学。最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合影留念下,此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财金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的工作拉开了帷幕,为团学营造了良好的管理氛围,相信团学新一届的骨干们敢于挑战,不断创新,继续为团学争光添彩!

图1.表彰财金学院19级团学优秀学生干部

图2.财金学院团学会旗交接仪式

图3.换届大会圆梦完成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