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党建】 壮大力量谱新章——财金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文/朱娜丽 图/莫章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点击数:

根据发展党员工作部署,2021年7月7日,财金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207教室和维也纳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爵玺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程序要求,陈妙思等18位发展对象一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认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表明今后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雷英等8位入党介绍人相继发言肯定同学们一年来的表现并是否同意转正表明了自己的意见。

经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陈妙思等18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接着,新党员陈妙思代表发言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和努力为社会贡献的决心。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向陈妙思等18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今后的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今后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领会党的精神,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作为党支部年轻党员,要多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本次会议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支部的党员力量,谱写新华章。

图1.财金学院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维也纳会议室)

图2.财金学院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2207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