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教研】 财金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作者:图/文 黄春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点击数:

为统一教学目标、共享教学资源,进而达到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财金学院于2021年8月27日下午在鹏飞校区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学院全体教师和外聘教师参加了本次备课会。

首先由教研室副主任黄春燕介绍了本学期开课课程,以及集体备课的目的和意义:对于明确教学重难点,可运用的教学方法、教学平台、教学资源都有一个很好的统一,进而达到教学目标统一。

其次各个课程负责人组织本课程的任课老师进行集体备课,对教学大纲、计划、教学重难点、教学平台建设、授课过程中如何调整学生学习状态等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受益颇多!

通过开展集体备课,给老师们本学期授课指明了方向。思路清晰,方法掌握,资源在手,为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为集体备课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