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迎新】 迎新生,展新貌——财金学院2021级新生接待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文/梁进茹 图/徐嘉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点击数:

9月8日,是财金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根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接待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新生入学报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副院长陈宁春和安仲文前来视察指导工作,财金学院院长张首楠、党总支书记张宇斐、副院长谭爵玺与全体老师、学生干部和志愿者齐上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顺利完成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清晨八点,财金学院全员就位到岗。财金学院领导为家庭困难学生送上入学爱心礼包,21级辅导员为新生入学流程答疑解惑,资深老教师解答专业上问题。校门口疫情防控志愿者守候在校门口帮助新生完成安全检测,消毒、测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一样不少,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新生入学工作平稳有序。班级志愿者们顶着烈日从校门口引导新生坐上前往A10宿舍楼下财金学院大本营报到点的车,2021级各班班助一直等候在大本营报到点上接待新生。从帮忙搬运行李、注册报到、完成身份确认、信息登记、档案收取和入住手续,一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校外由财金学院辅导员包小群老师、覃方俊老师带领26名学生志愿者在南宁火车东站开展新生接待和转乘指引工作。

在迎新过程中,财金学院志愿者们成了校园里最靓丽的一抹黄色。在校园各个角落和校道上都活跃着一道道黄色的身影,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新生们解答问题,在报到完成后带他们去往宿舍放东西和休息,为新生提供最贴心、最温情的服务。财金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还多次走访宿舍视察看望新生们,整个迎新现场气氛融洽,展现了财金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品质。

新学校、新起点、新征程,祝愿财金学院2021级的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天天向上,未来可期,欢迎加入广商院财金学院大家庭。

图1.安仲文副院长等校领导前来指导工作

图2.财金学院院长张首楠为家庭困难新生发放爱心大礼包

图3.财金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

图4.校门口疫情防控志愿者为新生替换口罩

图5.校内志愿者为新生引路及搬运行李

图6.班助检查新生核验身份确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