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教研】 2021级金融科技应用专业、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

作者:图文/覃鋆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点击数:

2021年9月12日上午,财金学院金融科技应用专业专业带头人陈国璋老师、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专业带头人李洪业老师分别在武鸣校区A3-101和A3-707教室为2021级金融科技应用、金融服务与管理两个专业的新生进行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两位老师分别从专业概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体系、学习生活、就业前景等方面详细地进行了介绍说明。不仅有大量的数据分析,还穿插了许多幽默的语言和有趣的内容。

本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让同学们了解了学校的课程设置,对如何修读课程也有了打算。更为我们今后运用科学和合理的教育方法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培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陈国璋老师做金融科技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

李洪业老师做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