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团学】 风雨无阻 继续前进——财金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年招新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文/梁进茹 图/徐嘉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点击数: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财金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洋溢的新生,为了能让财金学院团委、学生会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做好财金学院团委、学生会服务学院师生的工作,2021年9月24日下午财金学院在武鸣校区开展团学2021年招新活动。

招新正式开始,团学干部们积极开展宣传工作,招新点也陆续迎来亲爱的萌新们到来填交报名表。在学长学姐的介绍和指导下,新生们根据自身的特长和爱好报名了各团学部门岗位,现场充满了新生们对大学团学工作生活的向往和热情。

本次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财金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力量和新活力,相信财金学院团学有了这些优秀新生的加入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我们也祝愿入选的新生们能在团学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取得到更多收获。

图1.新生们踊跃报名加入财金学院团学

图2.财金团学干部耐心给新生们介绍情况

图3.夜幕降临也抵挡不了新生加入财金团学的热情

图4.财金学院团学招新大本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