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团学】 财金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年招新第一次面试顺利完成

作者:文/蒋德凯 图/徐嘉启、张元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点击数:

为选拔吸纳优秀学生加入财金学院团委、学生会,增强后备力量,加强会团队建设,协助好我院师生开展各项工作,财金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年9月28日在武鸣校区A3-402和A3-406教室开展了2021年招新第一次面试。

报名的同学们依据面试流程有序的进行签到、候场,按照签到顺序依次进行了面试,由财金学院20级团学干部担任面试人员。面试共分为自我阐述及面试人员提问两个环节。首先,每位参加面试的同学都有心仪的部门,并以希望得到提高的自身能力做了简单的阐述,然后表达了想要加入团学的信心和向往。随后,面试人员对各部门的工作性质和要求对面试同学进行了提问,并对其面试过程中的各项表现和能力进行了打分、记录和评价,以便进一步了解每位同学所具备的能力和擅长的领域之后,筛选出拟招入的同学。

此次面试对报名的同学们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考核,吸纳了一批积极上进、饱含激情的青春力量,给财金学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团学未来工作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1.财金学院团委2021年招新面试现场

图2.财金学院学生会2021年招新面试现场

图3.参加面试的同学正在做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