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团学】 青春涌动 奋勇争先——财金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校运会运动员选拔赛

作者:文/梁进茹 图/曾丽莎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0日 点击数:

2021928日—29日,财金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在武鸣校区田径场开展运动员选拔赛,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我校2021年度秋季运动。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蔚蓝的天空下有矫健的身影,热闹的操场上有坚定的步伐。在选拔赛上,运动员们都积极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争取代表财金学院出赛校运会,为班级争光,为学院争光。为期2天的选拔赛,有7个项目开展选拔,每个项目选出12个运动员,共选出239名运动员代表财金学院参加校运会。

本次选拔赛在挖掘优秀运动人才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机会,展示出我院学生的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和精神风貌。期待在选拔中脱颖而出的优秀运动员们在校运会上为财金学院取得佳绩!

图.财金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干部及干事在运动员选拔赛结束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