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团学】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财金学院记者团2021级委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李昀 图/郑梦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财金学院记者团在武鸣校区A3-401教室召开了2021级新成员见面会暨摄影、微信推文培训会。会议由记者团副团长主持。

会上,由记者团团长致词并宣布会议开始。在新成员的见面会环节,在新成员进行的自我介绍后,各部门部长详细介绍了部门规章制度、近期动态与未来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接着是培训环节。首先,开展摄影基本理论技术与相机基本构造的基础学习,让记者团成员们了解摄影、热爱摄影,为今后记者团摄影采访工作奠定基础。其次,进行微信公众号推文讲解,丰富新成员写作能力与技巧。会议结束前,记者团新老成员一起合影留念,记录这一次充满意义的活动。

经过此次活动,记者团成员们学习了摄影的基础知识、相机的基本构造和微信推文写作技巧,密切了新老成员间的关系,建立了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为财金学院记者团的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1.见面会现场

图2.摄影培训图3.财金学院记者团集体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