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班级】财金学院数财2205班开展“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和国家宪法日晨读活动

作者:图/文/黎炎妮 一审/杨艳 二审/谭爵玺 终审/张宇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点击数:

2022年10月27日上午,财金学院数财2205班开展了“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和国家宪法日晨读活动。

班会上,辅导员谭爵玺老师作为领读,和同学们一起诵读了“以宪法日为契机强化全民宪法意识”、“让宪法‘热’起来”、“从设立国家宪法日说开去”等国家宪法日活动宣传和解读文章等内容。随后,与同学们分享一些小故事,例举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违法行为及讲解诚信的基本要求和重要性,倡导同学们要做诚实守信的文明青年,要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和社会公德,培养和增强自己的法律意识。

本次班会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诚实守信意识和法治意识,引导同学们自觉形成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诚实守信的良好行为习惯和法制意识。

202210311518515657.jpg

图:主题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