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团学】舞动青春,赛出精彩——财金学院全体师生参加2022年度秋季校运会开幕式

作者:文/陀祥洪 图/朱远枝 初审/严佳思 二审/黄海燕 终审/张宇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点击数:

2022年11月7日,立冬之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在田径场举行了2022年度秋季校运会开幕仪式。财金学院全体师生均参加本次运动会开幕仪式。

本次开幕式上,由财金学院运动员组成的方块队,他们腰杆挺拔,脚步刚劲,满怀信心;他们如猛虎下山,似蛟龙出海;他们手举财金学院标志立牌以一股不可阻挡的强大气势走过主席团,充分展现出了财金学子们青春活力、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展示出了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学院风采;紧随其后的是财金学院IE艺术团表演代表队,他们向全校师生表演了《中国少年说》舞蹈节目,励志的音乐,铿锵有力的舞姿,以别样的风采体现出财金学子的魄力与鸿鹄壮志,也为我们财金学子接下来的比赛增添了一份力量。

在此次开幕式中财金学子们充分展现出了他们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最后,预祝财金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赛出精彩、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取得优异的成绩!

财金学院方块队、表演队等待入场中

财金学院方块队整齐有序入场中

财金学院表演队表演中

比赛中的运动健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