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班级】 数财2204班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运动向未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文/李丹 图/王裕欢 初审/杨艳 二审/谭爵玺 终审/张宇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点击数:

为切实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推动学院体育事业的开展,学院于2022年11月7日在武鸣校区隆重举行2022年度秋季学生运动会开幕式,数财2204班组织全体同学参加了学院2022年度秋季学生运动会开幕式,部分同学作为运动员参加了铅球、跳远、400米跑、100米接力等竞赛项目。在竞赛现场中,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奋勇拼搏,拉拉队员加油助威,充分展现了数财2204班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通过参与本次秋季学生运动会的实践活动,引领了同学们沉浸式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健康运动理念,同时增强班级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传承了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

202211110950576115.jpg

图:运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