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教研】喜报!我院《管理会计》教学团队荣获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混合式教学比赛一等奖

作者:图文/区海琳 二审/周鹏程 终审/张宇斐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点击数:

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混合式教学及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已公布,我院李洪业、赵冉、张首楠教学团队的参赛作品《管理会计》荣获高职组混合式教学比赛一等奖。

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混合式教学及微课教学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是展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的大舞台,是推动“三教”改革的重要抓手。课程团队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总体思路,切实推进国家教学标准落地,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创新发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在备赛过程中,参赛团队老师克服种种困难,齐心协力,不断调整和优化设计方案,精心打磨参赛作品,反复锤炼,精益求精。

我院在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是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具体体现,也是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取得的重要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引导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师专业教学能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