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开展第十二期业余党校党课学习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作者:庞武媚 张淑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5日 点击数:

2014年123日晚上6点半,会计系第十二期业余党校在学院2145报告厅开课,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蒋百平为我系2014283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培训。

在大会上,首先由会计系组织部部长庞伍媚向全体到会学员隆重介绍上课老师,强调了大会的纪律。接着,蒋老师主要围绕“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两大主题向学员们讲述了入党的意义及义务。蒋老师结合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党务工作经验强调个人的进步就是整个团体的进步,而党就是先进的领头”;他生动的描绘了党的方方面面,让学员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重要性,提高了学员们入党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学员们以后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党课,对学员们的思想行动起到了指引性的作用,让学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也为下次党课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更为以后学员们加入中国共产党起到引导性作用。

 

 

蒋百平老师在认真授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