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开展第十二期业余党校党课学习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作者:庞伍媚 张淑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 点击数:

2014年12月8号晚上18:30-21:00,会计系团委有幸邀请到学工部副部长张居设老师为第十二期党课学员进行党课培训,大会由会计系组织部部长庞武媚主持。

  本次党课培训主要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来展开学习的,张老师向本次到会的学员讲述了党的组织制度对党的重要性,他说道:“民主集中制是党的根本组织制度和领导制度,民主集中制是民主与集合的合体,党的建立就需要这个制度。”继而,张老师形象的用实例向学员们解释党内制度的内涵。通过张老师生动的讲解,学员们认识到了组织制度对党的影响,更了解党内民主是党的生命这个道理,也让学员在以后党的工作中更能发挥自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本次党课,让学员对党的民主集中制度有了深刻的了解,也奠定了学员以后在党更积极活动的基础,为党内民主提供了更好的见证,也利于党的组织更好的发展。

 

张居设老师在认真授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