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食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庞武媚 张淑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 点击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感恩、奉献意识,2015年3月26日中午12点半,会计系2013级学生党支部在学院食堂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协助食堂工作人员收拾碗筷,打扫食堂卫生,

2013级劳华雪、庞武媚等17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系组织员张淑贞老师带领下到达学院食堂,按专业分组模式将入党积极分子安排在食堂两层的餐具回收处,协助阿姨回收餐具,清理桌面。在活动过程中,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与阿姨交流,阿姨微笑表示,你们不怕苦、不怕累,每个人都带有一种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奉献的精神,真棒!这句话给予入党积极分子很大的鼓励,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食堂的午餐时间结束,大家顺利完成了工作。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活动体会到了食堂工作人员辛苦,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和奉献精神的宝贵,同时也意识到从组织上加入党,就先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的道理。活动也体现出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和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验证了积极分子们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