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2014级入党积极分子到学院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淑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培养大学生党员的感恩、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会计系派驻201492名入党积极分子到我院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发展前一年志愿到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协助部门完成日常管理工作,本学期完成不少于20小时的无偿服务活动。我系将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情况登记在册,做好考勤并定期进行检查,听取用人单位对我系入党积极分子服务水平、纪律观念的反馈。在发展学生党员前,党组织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进行检查,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未满20个小时志愿服务量或纪律观念淡薄、缺乏奉献精神的同学将延期考察或取消资格。

 据悉,后勤处已安排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范围内清理杂草,并利用课间时间在宿舍楼和教学楼之间劝说同学爱护绿地,勿要穿越停车场草地,养成文明习惯等活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安排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定期对教室进行检查,协助部门工作人员完成临时性工作。

 

后勤处工作人员向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安排工作

入党积极分子在操场进行杂草清理活动

我系入党积极分子清理校园垃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