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举办“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作者:庞武媚 张淑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重温党的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2015年5月19日,会计系系学生党支部进行“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初赛。本次参加竞赛人员由会计系大一、大二的38个班级中的学生自愿报名参赛,共111名参加本次竞赛,张淑贞、尹成功、李洪业等三位老师承担本次竞赛的监考任务。

    初赛以试卷作答形式来考验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程度。此次竞赛的题目涵盖了党发展的历程、入党的条件、今年两会的热点以及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过程中参赛人员带着沉着而认真思考、认真作答。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积极地响应了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的号召,增进团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对引导广大学生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具有积极的作用。

李洪业老师在认真监考
 
尹成功老师认真监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