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举办“青春献祖国 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作者:庞武媚 张淑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重温党的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会计系团委组织部于2015年5月29日在校本部204教室开展“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本次竞赛参赛选手由初赛分数最高的前30名学生参加。

竞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来进行知识抢答活动,30名选手以抽签的形式分为6个小组,每组5名选手。竞赛由团委组织部委员李雪雯主持,主持人宣读的本次竞赛规则,6组选手将进行4个环节规定时间内的抢答,在抢答过程中每组选手都踊跃的站起来抢答问题,整个活动中都表现得很活跃,体现出了同学们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复习对党的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积累了更多党的知识,也还体现出了团队合作的精神,

最后,由系组织员张淑贞老师做出总结,她提出,作为党员的一份子,要在思想、行动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但要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也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关心时事政治。

竞赛现场

 比赛结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