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之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雪雯 张淑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4周年,持续弘扬党的奉献精神,2015年7月2日下午三点,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了13级预备党员到西乡塘区新阳街道龙腾社区参加“建党94周年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服务活动围绕“关爱社区孤寡老人”展开。活动前期,13级预备党员统一从学校出发到达龙腾社区。在龙腾社区廖书记的带领下,预备党员带着慰问品分两队来到了董慧珍和钟丽芳两位老人家中,廖书记介绍,这两位老人家中无子女在身旁,平时独自一人,我们的到来,为老人送去了温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是我们的信念,更是我们的决心。在活动过程中,我们的预备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为老人做家务,在与老人的交谈中,我们深刻感受到孤寡老人在生活中的诸多不便和我们作为青年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希望,社会有更多的人关爱这些老人,让孤寡老人有一个更舒适的晚年生活。

活动最后,我们的预备党员都积极表示,以后会更踊跃的参加此类活动,尽自己所能,为社会、为人民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持续弘扬党的奉献精神,让党的文明建设更美好。

 

学生党员为孤寡老人送去慰问品

 

学生党员与董奶奶聊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