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系列活动】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党课

作者:黄茂键 黄雅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1日晚19:00,会计系进行了第二次党课。本次党课会计系团委邀请到岑郁老师为会计系15级积极份子讲课。本次党课主要围绕“党的组织”进行。

     党课上,岑郁老师细致讲解了党的中央组织主要由中央组织,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组成。说明了民主集中制的意义,坚持党的工人阶级先锋队性质的必然要求。并强调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要注意的几个问题。让各位积极份子对党的组成及民主集中制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党课结束时,岑郁老师希望大家要牢记本次党课知识内容,对党有一个新的认识,积极支持和拥护党的领导,将对党的激情与热爱一直保持在今后的工作之中。

图为岑郁老师为15级积极分子讲课

图为15级积极分子在上党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