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系列活动】会计系召开入党启蒙培训会启动仪式

作者:黄文镱 黄雅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5日 点击数:

20151023日,会计系团委在2214报告厅召开了入党启蒙培训会的启动仪式。会议主要是鼓励15级有意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学生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不断纠正自己和净化自己的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不锻追求进步,从多方面提高自己。

会上,会计系团委书记黄雅璐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员、党的基层组织,党员的权力与义务等基层知识,接着阐述了什么是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同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谈了党员的义务,并为15级新生介绍会计系团委副书记黄文镱,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对新生进行党的基础知识宣传、让学生了解党、热爱党、加入党组织的第一步,也是管理学院大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体系的重要环节,管理学院以此为开端,扎实推进大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

团委书记黄雅璐正向同学们介绍团委学生干部

同学们正积极听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