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系列活动】会计系第十三期党课开班典礼

作者:黄文镱 黄雅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点击数:

2015年11月24日,会计系团委在2214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十三期党课开班典礼,典礼特别邀请了会计系主任郑华老师、会计系团委书记黄雅璐老师参加。

典礼上首先由第十三期党课学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整个会场庄严肃穆;而后由会计系团委书记黄雅璐老师宣读会计系第十三期党课课程安排与《党课纪律与规范》,重点说明了党课的重要性与严肃性,希望大家能够转变思想,努力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思想。

最后,在百忙之中不辞辛苦参加第十三期党课开班典礼的郑华主任为本次党课开班典礼致辞,并耐心教导有意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课培训班学员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不断纠正自己和净化自己的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不锻追求进步,从多方面提高自己。

郑华主任的对学员们的鼓励与期望,调动了党课学员们的积极性,在满怀热情的掌声中,为本期党课开班典礼画下完美的句号。

图为郑华主任为本次开班典礼致辞

图为党课学院奏唱《国际歌》

图为团委书记黄雅璐老师宣读《党课纪律与规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