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系列活动】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会计系团委学生会 黄雅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点击数:

2016年1月12日下午14:40,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校本部教学楼2224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黄雅璐同志主持。

首先,由黄雅璐同志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张丽勇、曾昭婷、李燕、谭茜、李洪业、李燕等党员同志以及学生预备党员杨金媚、徐振扬。

会议从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中心思想出发,进行自我批评以及自我改正,以张丽勇同志从自身找原因、加强党员队伍与群众的沟通为起点,党员们对自身问题、改正方式进行了严肃讨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对照党章等党内规章制度、国家法律、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管理,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围绕主题,查找了“不严不实”的存在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交流,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要践行“三严三实”,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注重细节小事,自觉改造提高,自觉接受监督,对党忠诚,知恩感恩报恩,做一个有责任、担当意识、讲纪律、守规矩,不断学习上进的合格党员,进一步把“三严三实”融入到修身做人、用权律己中,进一步提高干事创先的自觉性,以严和实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出席会议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