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系列活动】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覃鋆鋆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点击数:

2015年1月12日下午14:40—17:50,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在校本部教学楼2224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郑华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系总支部副书记李娜同志及教师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贯彻党中央要求,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分为四项议程:一、党总支书记郑华同志对我系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进行通报;二、各教师支部党员同志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三、各党员同志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四、党总支书记进行评价。在会议中,每位党员同志认真结合自身岗位职能和学习情况,从 “三严三实”的内涵去理解和查找工作中的“不严不实”行为及如何进行整改进行了深入研讨。全体党员敞开心扉、各抒己见,对照要求、查摆问题,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发表了对“三严三实”精神的理解,同时自省在工作中的“不严不实”行为,提出整改措施,同时也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后践行“三严三实”的着力点。郑华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也进行了点评,要求全体党员认清了不足,摆正了心态,改进了作风,和谐共处,推动系部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对会议进行整体点评,认为会议开得好、质量高,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各党员查摆问题比较到位,每个党员在批评中都严肃认真,有针对性,切中要害,党员们均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很认真。覃书记对全体党员同志也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要求今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应该经常化、常态化、正常化;要求党员们继续认真学习党内的两部法规,充分在工作中发挥党支部先锋堡垒作用。

会计系教工支部民主生活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