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关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安排,会计系党总支经过精心准备,于2016年10月11日下午在院本部教学楼2224教室召开了会计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计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郑华主持会议。大会听取了郑华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所作的题为《会计系党总支换届工作报告》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三年来会计系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阐述了下一届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思路。全体党员经过认真讨论、审议,一致同意郑华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郑华、张丽勇、李娜、吴明、曾昭婷等五位同志为会计系党总支委员会新一届委员,明确了总支委员的分工。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