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系列活动】会计系党总支赴陆川八角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曾昭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点击数:

2016年11月2日,会计系党总支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和在职党员干部帮扶贫困户联系贫困生活动及“结对帮扶行动月”方案>的通知》(广商院党字〔2016〕104号)的安排,在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的带领下,与学院党委组织部共16名党员干部深入陆川县古城镇八角村,开展“一对一、多对一”结对精准扶贫活动。

到达八角村后,第一书记余伟同志携村干部带着党员们走访贫困户。各帮扶责任人(老师)入户走访调研结对帮扶贫困户,摸清“致贫”主要原因,向贫困户们宣传国家相关的扶贫政策,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及支持,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贫困户后,覃武云书记一行与当地干部来到村委会办公室座谈,与第一书记余伟同志进行亲切的交流,了解他的具体工作,在贫困攻坚工作中的计划和目标,覃武云书记表示,学院坚决落实“做坚强后盾 强扶贫支撑”,积极开展共建互助、结对帮互工作。最后覃武云书记代表学院向村委捐赠10000元精准扶贫工作经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