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系列活动】会计系团委学生会召开党课开班仪式前期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会计系团委学生会 李洪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点击数:

20161129日中午12:10分,为了使会计系第十四期党课开班仪式顺利的开展,会计系团委学生会在院本部2223教室组织召开了会计系本学期第次团支书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计系16级各班团支书。

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谭艳花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关于第十四期党课开班仪式的相关事宜。会议开始前,各班团支书有序的进行签到。1210分,会议正式开始。会上,组织部部长谭艳花着重强调了本次开班仪式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班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期间能够认真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自己能够成为校园文化活动的推动者。最后针对各班级团支书提出的疑问活动开展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做出了细心的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会计系各班团支书能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为本班的入党积极分子传达有效信息。最后预祝本次党课开班仪式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