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系列活动】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之“不忘初心,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会计系团委学生会 李洪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11月29日下午,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校本部2139办公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参加本次例会有会计系副主任李娜老师,会计系团委书记李洪业老师、曾昭婷老师,李燕老师、谭西老师。本次例会由会计系副主任李娜老师主持。

会上,李燕同志对2016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热爱教育事业;而是正直诚信;讲实务、守信用;三是自尊自强。结合会计系的实际情况,强调教师要加强自身修养、自我改造、保持自身清正廉洁,要心存敬畏、甘于吃苦;要加强师德修养,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通过这次的专题会议,支部党员不仅从工作与生活中认识到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同时在思想上对“两学一做”的深刻含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自己的要求有了更高的追求。推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实际工作和生活照践行“两学一做”。

 

 

(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