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系列活动】会计系开展第十四期第二次党课培训

作者:会计系团委学生会 李洪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点击数:

2016年12月13日下午3点30分会计系团委学生会在2145报告厅举行第十四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第一次党课,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会计系团委书记李洪业老师16级年级主任曾昭婷老师,以及一百多名入党积极份子。

本次会议由会计系团委书记李洪业老师主持。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李洪业老师给全体学员详细介绍了共产党章程,说明了党课的重要性以及纪律性,并且对党课学习的纪律做出了明确要求接着,给学员们观看了《恰同学少年》这部电视剧,影片以毛泽东少年时期的成长故事史实为原型展现了他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学习态度。正所谓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民族精神复兴与时代的发展都和我们紧密相关。最后由李洪业老师上台对学员们提出希翼,她激励所有参加党课学习的同学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加深对党的先进性的理解和认识,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希望通过观看此次专题影片,能让全体学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端正了学员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也为下一党课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图为观看专题影片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