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系列活动】会计系团委学生会组织积极分子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作者:会计系团委学生会 李洪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5日 点击数:

2016年12月23日下午5点10分,会计系团委学生会在2145教室组织16级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专题片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深入推进正风反腐,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专题片第一集《人心向背》中列举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进行深刻剖析和忏悔,并针对这些案例进行深入点评和分析,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

通过观看,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片中所举出的多起违法违纪案例,震撼了在座的每一位党积极分子。大家纷纷表示,要谨记前车之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责,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做遵纪守法和勤政廉政的模范。

本次专题片的观看使16级的党积极分子们加深对党的先进性的理解和认识,严格自己的纪律和作风,积极的向党的思想靠拢。

《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影片观看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