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教师党员大会

作者:周思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覃超颖书记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教师党支部。

首先覃超颖书记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覃超颖书记指出我们要把握这些特点,有助于把《准则》和《条例》更好地贯彻执行到位。

接着郑华副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们解读了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文件。

随后,教师、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分别就总支、支部建设以及部分党提出了意见。

在教师支部座谈会上,教师党员同志进行了逐一发言:发言内容现整理如下:1、多开展一些有意义的党员活动,至少每月一次。在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可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加强党员组织的凝聚力。2、组织应多关心中青老年教师的生活、工作问题,提高大家的业务能力。多开展专题讲座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让大家相互交流经验。3、多关心非党员同志,谈心谈话,发展和壮大党员队伍。只有不断改善党员队伍结构,增强党员组织的生机和活力,才能保证党的事业兴旺发展。

最后覃超颖书记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首先通过这次谈心谈话会,她感谢党员同志们对系党政班子的肯定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她指出以后党总支以及各支部将在这些工作的基础上,工作更加细致规范、思想教育的开展更应成为常态化、党员活动更加多样化。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