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委员召开“2016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问题清单研讨会

作者:周思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召开教师党支部专题座谈会后,征求了教师党支部委员会议,根据座谈会的意见,查找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等方面的问题,开出了问题清单。

3月13日下午,教师党支部书记郑华同志组织召开了教师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内容主要是针对座谈会教师党员提出来问题进行整理,形成问题清单,并讨论提出整改措施。经过委员们的一致通过,教师党支部针对查摆问题提出了以下几点整改措施:

1、 进一步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2、 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民宗旨意识;

3、 进一步加强监督,约束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4、 进一步创新党员活动形式;

5、 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快党员发展工作,吸纳更多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到组织里来,团结更多优秀青年;

6、 进一步深入基层调研,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通过了教师党支部委员审核,并在教师党支部进行了系内公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