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郑华 周思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在2224教室召开了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华同志主持 ,会计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郑华同志代表教师党支部通报了会前通过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形式征集到的党内外群众对支部的意见,以及经支部委员查摆问题后讨论通过的整改措施。会上,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并一致通过了支部委员提出的整改措施。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根据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做出自我评价。并在实事求是、讲真理不讲面子的原则下,党员相互之间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的进行了坦诚的批评。

       最后支部发放民主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2016年度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投票测评。测评完毕后随即将民主测评表上交支部,由支委会确定党员评定等次,向全体党员报告评定等次并进行系内公示。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能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自身突出的问题。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个人的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更好的发挥了会计系教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