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党课筑牢勤廉防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2017年4月18日下午16:20,会计系党总支书记覃超颖为会计系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现在进行时》的廉政党课。

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法规,系总支书记覃超颖围绕新中国反腐第一枪,中央八项规定、反“四风”卓见成效,中央巡视组 “上山打虎”,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案例等内容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征程。

通过上廉政党课,做到警示在先,教育在先,预防在先,中国共产党人要真正把党规党纪铭记于心,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遵循道德“高线”,决不触碰纪律“底线”。只有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方能避免“自毁长城”,才能不辱历史和人民赋予的使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