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动员部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点击数:

根据《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广商院党[2017]10号)要求,会计系于2017年4月18日16:00,在2224教室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会计系党总支书记覃超颖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覃超颖首先传达了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工作步骤、工作要求。同时也认真组织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的通知》(教党[2016]39号),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法规,布置了会计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重点在安排部署、制度建设、监督检查、纪律审查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强调相关责任,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高度严格的要求,切实查找问题和不足,确保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