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文/谭艳花 审/林小元 李洪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点击数: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号召全体党员“争当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2017年4月25日晚上20点30分,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校本部2218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娜同志传达了学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争做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支部师生党员如何“争当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作了动员讲话。李娜指出,希望学生党员们能时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在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从小事体现出党员精神。她还结合系党总支工作要求,传达了学生支部“争当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工作方案,就该项工作和严格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工作向党员们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开展了“争当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座谈会,同志们对支部“双争”活动中党员主题活动日方案进行了讨论修改。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覃超颖同志也对与会同志提出要求,她希望学生党员能不断加强党章党规学习,在工作上做到廉洁自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党性修养。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