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一学一做”系列活动

作者:文/谭艳花 审/林小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点击数:

2017年4月9日中午12:10分,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团中央和团区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系列活动,会计团总支、学生会在院本部2222教室组织召开了会计系本学期第二次团支书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计系15、16级各班团支书。

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林小元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以《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国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为核心,并通过观看视频一起学习团章、团史。团总支统筹安排专题学习教育、团组织生活会和系列实践活动事宜,希望通过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团员增强先进性和光荣感,做合格共青团员。最后,团总支号召各团支书在各团支部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学习会,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让更多的团员学习怎么样做合格团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