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坚定跟党走,唱响青春曲

作者:文/覃小益 审/林小元、李洪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点击数:

2017年5月23日晚上7点30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计系学生党员在院本部教学楼2219会议室参加学院“坚定跟党走,唱响青春曲”主题党课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14级实习生党员和15级入党积极份子。

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同志的专题党课。蒙启成副书记专题党课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新要求、新期望、新寄语为主题展开。党课中他强调作为青年的党员,正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面临的困难和压力时学会克服,在成长和奋斗中,收获更多地成功和喜悦,最后要求学生党员及积极份子们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定跟党走。

授课结尾,蒙启成同志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并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图为党课培训现场)

(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同志正在为党员们授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